Lw是隔壁那个

可以私信小故事哦

一抽纸巾【逸我】

私设如山

ooc

上升我捶你啊

全文4k左右

到换季我一直很容易感冒,从初中开始就有备纸巾和垃圾袋的习惯。换季的日子一直是我人生中最灰暗的日子,喷嚏永远也打不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咳嗽。至于垃圾袋只是纯属因为懒,懒得丢个垃圾要满场跑。

我和敖子逸从小学开始一直同校,互相认识但是不熟,高中再次同校,高二同班了。好像长得好看的人天生就适合交朋友,来到一个新的环境,感觉他交流总是很轻松,可能是因为从小学就认识的原因吧,当老师提出组四人学习小组的时候我看见他很受欢迎也没有去找他了,毕竟不是很熟。

我和姐妹沈辞在饭堂排队,照着平时的速度来说应该是不用的,就是沈辞拉着我到处找小组耽搁了,好嘛,现在可能要排多半个小时了。

正好敖子逸在我后一位排队。

“你快点,墨迹什么啊?是不是爷们儿?”

“老弟~你质疑我?”

刚变声完我有些不大确定这是敖子逸的声音,转回去看了一下是敖子逸,他貌似也是刚好抬眼,对上了眼,我快忙转回去。

“村,你决定好进那个小组了吗?”沈辞拿着托盘踮起脚寻着位置,嘴里不忘问我一句。这是我亲兄弟哟!

敖子逸早就占好位置了,我无意间瞄到了一眼,刚想转过身去,敖子逸挥了挥手,示意我过去坐,我刚想拒绝。

“村,敖子逸那!”拉着我就过去了。

我还觉得尴尬,我只觉得我是局外人,我和敖子逸也不算很熟,也就见面点个头的招呼吧,至少我这么认为。我只是没想到,沈辞这个话痨和敖子逸简直自来熟。

我想着安安静静吃完的饭,只是没想到会突然cue我。生活总有很多意想不到会突然到来,然后吓你一跳。

“陆鹿,你怎么不说话?嫌弃我吵啊?”敖子逸没有继续吃饭,插着筷子看着我。

“没有啊。”我看了敖子逸一眼发现他在看着我,我又低下头吃饭。

“哦!那你们打算去哪个小组啊?”敖子逸也低下头吃饭。

“我打算去陈业那个组,村还没想好,应该不会和我离太远吧。”沈辞嘴里还塞着饭不顾形象的说着,她就只在我面前没有包袱吧。

“哦~,陆鹿来我组吧!我们组都没人。”敖子逸双手撑着筷子托着脸,一脸期待的看着我。

“我看挺多人找你的呀,没人?”我边吃饭边回答他。

“没有,他们就是,哎呀,你考虑一下嘛!我们认识那么久了。”敖子逸说到后半句眼神飘忽不定,到处看。

“你们认识很久了呀?”沈辞抬眼看着我和敖子逸,一脸诧异。

“没有……”我话还没说完敖子逸就插了一句嘴。

“小学就认识了,初中还是同校。”敖子逸把我的话截胡了,我倒觉得不太好,说的不清不楚的,关键是沈辞还……

“青梅竹马呀!嚯!可以!”

“好了好了,我吃饱了,不说了。”我拿起餐盘拉着沈辞往倒饭的地方去,敖子逸不知道要干什么,拿着餐盘跟了过来。

“6,考虑一下呗,我们组真的没人!”这和我想象中的敖子逸不大像,他成功的颠覆了我的世界观,开启了我对他的全新认识。敖子逸他撒娇,致命!!!

“哎呀,行了,你真烦。”我用胳膊肘顶了一下,告诉他保持距离。

“行了?你同意了?”他跨了一步挡在我面前

“啊~对,我同意了,你走开啦!”我用手把他拨开,因为这个事他在我耳边叨叨了一下午,直到确定名单后才消停了。

位置安排好后,我和一个挺高的男生做同桌。

“这不好吧一男一女坐在一起……”敖子逸说了很久,我并没有当一回事。因为我们整个四人小组身高都不简单,就安排在了传说中的后排。

换季了,我比一般人穿外套穿的早,因为我怕感冒。千防万防终究是防不住,流感爱上我了。我和敖子逸好像是天生犯冲,我的感冒有了好转,和敖子逸待一会我就会加重。

敖子逸总是时不时戳戳我的背“6,纸巾!”他有时候就会一整包拿走,我实在是忍不了了就会拍拍他的桌子把手伸到后面要纸。

“我没有了。用完了!”敖子逸经常这么说。

“大哥我要死了,给我!”我捂着鼻子转过去,说话都带着重重的鼻音。

“说点好听的,哥就给你!”

我已经习惯了,学聪明了我会在校服口袋里塞很多纸。临近校运会,体育课都拿来训练,赶上换季,我没有报项目,就在跑道旁边看着他们训练。体育老师不会怎么管训练这毕竟是学生之间的较量,他若是参与了班主任轰炸就好笑了。

其实全程我在和沈辞聊天,时不时擤鼻涕,右边装干净的纸,左边装鼻涕纸。

敖子逸报了接力跑,其实不是他自愿的,毕竟是传说中的后排,项目难免不能少,我只是赶上重感冒才逃过一劫。

敖子逸一开始兜里踹了纸巾,我看见了。跑完第一次就跑到我这把纸给我。

“帮我拿着呗。”没等我答应,就把纸巾塞进我兜里。

“自己放口袋里嘛!”我想拿出来让他塞口袋里

“哎呀,太重了跑不快。”

“不是,纸巾能有多重?”

敖子逸没回答我,跑去训练了。跑完一次,过来一次。

“纸巾!”

“我要擤鼻涕!”

“纸!”

后来直接把我拉到终点,让我在终点等他。我就这么站在终点,等他跑完一场就给他抽一张纸巾。

我看着他擤鼻涕的样子,我没忍住笑出声了。

“笑什么?”他拿着直接擦了擦鼻子,把擤过鼻涕的纸巾塞进我左口袋,另一只手有从我有口袋抽一张干净的纸。

沈辞就像隐形了一样,明明在我旁边,却连屁都不蹦一个。

“鼻涕王!”我淡淡的说了一句

“是爷治不了你了吗?”敖子逸双手叉腰

“滚!训练去!莫挨老子”我推开他,挽着沈辞走了。

我和沈辞走到旁边的石凳坐下。

“模范情侣哈!”沈辞看着敖子逸跑步,眼睛从来没有看过我。

“别闹。”我托着腮看着沈辞。

“你不喜欢敖子逸?你们不是青梅竹马吗?”沈辞突然看向我,盯着我的眼睛。

敖子逸跑了一轮就说不练了,走过来就伸手,“要纸!”

“没了,鼻涕王……”

“爷治不了你吗?拿来快点!”敖子逸不等我拿,自己就伸手扯出来几张。

我和敖子逸之间也就只有一抽纸巾的联系吧,后来换了位置。我看见沈辞和他话变得很多,我在旁边还是像个局外人。

我去洗手间洗手,我听见了一个声音

“敖子逸,我喜欢你。”

这个声音再熟悉不过了,是沈辞,之前就有奇怪她为什么总是看敖子逸,和敖子逸在一起话也会变得很多……

无形之中,总是会看敖子逸,但是敖子逸从来就不属于……

我开始有意和敖子逸疏远,换位置之后我不在主动找他,不会和他一起吃饭,不会和他说话,不会参与任何他参与的活动……

要毕业了,“村,我要和敖子逸表白了。”沈辞把我扯到洗手间和我说,我当时好想哭,我不能。

“嗯,恭喜啊!”

Liking you is my deepest anxiety.

喜欢你是我最深的不安

我洗了个手走出了洗手间,刚好就碰上了敖子逸。我打算视而不见,

“6,考完试晚上七点半,楼下等我。”敖子逸说完就进了洗手间,我哦的嘴型已经出了,声音还没出,人就走了。紧接着沈辞也走了出来挽上我的手就一块回教室,也没有说什么。

高考结束后,大家一起去吃晚饭了。

“陆鹿,我一直想问你一个问题。”陈业板着脸我以为是什么严肃的问题。

“昂,你问。”我放下了手里的筷子,坐直身子听他的问题。

“就是,为什么敖子逸一直叫你6,但是沈辞却叫你村?”陈业的问题一说出来,他自己都笑傻了。

“你很无聊诶!”

“快说嘛,我好奇好久了。”

“6是我小学大家都在这么叫,那时候还小,普通话不咋地,方言翻译过来就是6了。村是因为我和沈辞是追星认识的,她喊我应该是喊习惯了。”我无奈的摊摊手,真想当众对这个问题翻白眼。

身边顿时响起16是真的!青梅竹马啊!等等等……

我就知道解释出来会这样,后来也就习惯了。

“子逸,能不能……”沈辞歪了歪头,示意敖子逸和她出去说话。

敖子逸从我对面起身,和沈辞走了出去。

大伙喊陈业去听一下,陈业说是表白的事。大家都识相没有再提了,各吃各的,各聊各的。我和大家提前到了别,拿着包走出了大门,看见敖子逸看着沈辞在笑,我只能假装视而不见。

Giving up you is my deepest courage.

放弃你是我最深的勇敢。

他们的对话没有人知道。

我回家以后趁着毕业换了手机换了电话号码,删掉了敖子逸的所有联系方式,就连沈辞我也没有主动联系过。

后来上大学了,我在操场碰到了敖子逸在打球。身旁还是有小女生给他加油送水,我从旁边绕了过去,只觉得别再打扰人家好了,也许他有女朋友,也许已经分手,毕竟……一个假期什么都可能。

后来我发现,经常在我出门上课的时候,宿舍门口就会碰见他。他不主动找我说话,只是一直跟在后面。

有一天早上下雨了,我以为他不会来,拿着我的伞就下去了。我看见敖子逸站在宿舍楼下面。有女生找他问要不要一起打伞,他都是摆手拒绝。

我想假装没看见,刚打开伞,走了出去,敖子逸就跟上来了,我没再继续走,看敖子逸还没淋到,我往回走去,在敖子逸面前停下来,他看着我,一直不说话。

“不走?”

等他进来时我就把伞柄递给他,他也接了过去,一路送我到教学楼,到教学楼了也没走,我把伞给他了。

“还要干嘛?不去上课?”我站在教学楼门口看着他

敖子逸拿出手机,打开二维码,也没说话。

我拿出手机扫了,加了好友,他看着我进去了,也拿着伞走了。

快下课了,我把伞给了敖子逸,我正思考着怎么回去,难道要厚脸皮去蹭?

AZY:我去接你。

陆:哦

下了课我也就在教学楼门口等敖子逸

“同学,要不要我带你回去?”

“她有人接。”敖子逸把我带到他怀里。

基本上每天早上敖子逸都在宿舍楼门口等我,没来也会给我发信息报备他有事。

很快又到了令我窒息的那段时间了,我想……敖子逸也是吧。我的口袋里还是放着纸巾,校运会这天,天气不算很冷,但是我依旧是先穿起了外套,我和敖子逸的关系缓和不少。沈辞后来跟我说她表白失败了,敖子逸只是把她当朋友,我不知道怎么也释怀了很多。

敖子逸报了长跑,其实也就是看他高高的,硬报的。敖子逸把外套脱下来给我

“终点等我。”​

我接过外套,没有回应他。

我总是很听他的话,我站在了终点旁边,我的身边都是等着敖子逸跑完然后给他送水的小迷妹。敖子逸跑完了,长得帅天生就好使吧,做什么都很优秀,不出意外的是第一名。那群小迷妹蜂拥而上,我承认我有喜欢他,但是我当真做不到像她们那样明目张胆。

敖子逸拨开人群,走到我这,我把外套递给他,他披在身上。

“我喜欢你”​跑完第一句话是对我说的,我喜欢你,我觉得好不真实。他敖子逸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跟我,表白了。

我没有急着回应他,我从右口袋抽出来一张纸巾,递给敖子逸,敖子逸擦了擦汗,我又拿走那张纸巾揉成一团塞到了敖子逸的左口袋里。

“我可以,亲你吗?”​我看向敖子逸的眼睛,我看见他的眼睛里有我。

敖子逸一只手抚上我的头在我嘴上啵了一下。

“这是初吻哦!”​敖子逸看着我笑着说

我又踮起脚在敖子逸的嘴上啵了一下。

“这是次吻哦!”​我们仿佛都忘记了周围还有银儿哈。

看完了给我小红和小蓝好吗

评论聊聊天好吗

点个关注好吗?

请给我一句okk

🌹🌹🌹​

评论(12)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