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闻不闻

可以私信小故事哦

往后【墨我/其我】01

林墨/黄其淋×我​​

全文4800+

对于林墨,我最初的印象应该是黄其淋,也不知道这么说好不好,但事实就是,反正他就是他。

我是一个生活在重庆的粤蜀混血,我也超级争气,因为参加了摄影社就向家里要了一台单反放假就带着它去他们去过的地方,做一个风景博主,给网站投稿,参加一些小比赛,赚了不少稿费。足够我的开销,甚至攒下来不少。第一次看见他,在江边。他在拍树吧,我在拍他,那是我的15岁,后来在冲浪知道了他叫黄其淋。再出现的时候,他已经是林墨了,在上海了。

江边的你是我的微博发的第一条内容,可能是因为图拍的好可能是因为拍的是他林墨,尽管只是一个背影。我的成功做成了一个风景博主,后来林墨的粉丝多了,扒到了这张照片,有了很多故事。

点赞拿图的人太多了,以至于我根本没有看见那个黄V的点赞。我有了很多的粉丝姐妹,各个地区。我经常分享我的一些可公开投稿或者分享的一些平时的照片。在我的17岁我的存款说不上豪,但是对于我这个阶段的普通人来说,应该挺富裕的吧,我的家庭条件也不算差,平时的生活费不需要从我的稿费和奖金抽甚至家里打的还有剩余。

十七岁的我独自一人去了北京的见面会,我拍了很多图,连夜肝,更新完微博之后粉丝朋友从我的拍摄角度说那天看见我了。在北京的最后一天去面基了,朋友很惊讶我才17岁。

经常在会考之余做周边,剪视频,粉丝朋友强烈要求我出实物,这让本就不算富裕的我更加雪上加霜,那没办法了只好出了。在林墨回重庆的时候我又去狗了一个机场,但这次并没有高产,但是有几次林墨看了镜头总的来说还算不错。这是我17岁狗的最后一次现场。我在复习之余还是会拍图分享投稿。我很争气的考上了上戏的摄影专业,课程对我来说问题不大。家里似乎早已预料到我的决定,为我换了一台相机,给了我成年礼物——俗称打钱。这让本就存款不少的我更加雪上加霜火上浇油。在去学校报到的前一个星期我又收到了外婆家打过来的花花,我想打回去,但是打回去了还是会打回来,那我也没办法了。

到了上海,先和姐妹面基了,她应该也才20出头,叫沈辞。她自己就是一个乐队,我有帮她云录歌录不少。我们两个人成了一个战线的。她在上海有一个自己的小屋离我的学校不远,我就果断放弃宿舍,搬到了她的小屋里。

“我是没想到,村村很靓的嘛!”我把行李从宿舍搬出来搬到沈辞的小屋,沈辞还边拖着行李箱边调侃我。

“难道是照片不好看吗?”我抱着我珍贵的两台相机和镜头。

“照片体现不出你的万分之一美貌行了吧,给你美的。”沈辞拖了两个箱子背着一个包,箱子上还架着我的被子。

“诶,不是,村村虽然咱们关系挺好,但是我为什么拿这么多?”

“因为,相机和镜头比你贵。”我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是我还是帮她背走了一个包。

拌嘴拌着拌着就到了,这个小区还挺高级的,和她口中的小屋完全说不上。

沈辞拿出钥匙开门,“你小心点哦,我那些宝贝琴别磕着碰着了,千万小心!”

“我知道啦。”我在她打开门的一瞬间,客厅堆满了琴,加上装了一系列隔音装备,真的不算大。

沈辞带着我去了主卧前面的一个房间,这里有一张书桌,书桌很大我很满意,床不算大,但可以睡下两人。这里地方不小,很明显收拾过,但是只有一张大书桌和小床。

沈辞摸了摸头“啊哈,这里是我用来放琴的地方,所以就是没什么嗯。。。”

“明天再去买嘛,乘着还没开学。”

“我不收你租,但是要安置什么你自己搞定。”

我自己安置了衣架鞋架,带回来了一个台式电脑和又安置了一个路由器在房间。其实只是想和家里报备一声,不住宿舍了,搬到外面,没想到又是一笔。

开学之后,我经常在跑到上海的各个地方去找素材。后来有一个叫黑土的朋友私信我,他说他也是粉丝也喜欢摄影,就很聊的来。我只要有空闲时间就回去狗现场,算是高产了,微博粉丝不少。有和大家聊到一块,面基的也不少。后来逐渐,林墨好像眼熟了我。

“又是你啊?”林墨看了我一眼,好像笑了笑。

“有人追你不好啊?”我笑着说了说。

“挺好。”

认识的姐妹都在起哄说,我是个风景博主,很多作品都拿去比赛的。

“哇~真的假的?”林墨好像笑了耶,他是喜欢摄影。

“真的,她15岁的时候还拍过你。”我身边的认识的姐妹都在说我。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你15岁拍过我?那你现在多大?”

“我18啊,快19了诶。”我摸了摸下巴,然后又看向林墨,又看了一下刚刚拍的图。还好是在候机,还能聊聊,那要是跑起来指不定怎么样呢。

“十几岁就这么厉害?我看看你的作品呗!让我膜拜一下大神!”林墨挑了挑眉

有个姐妹打开了我的微博主页给林墨看。林墨愣了愣然后又笑了一下,我看着那个姐妹嘴巴微微张开,林墨拿出他的相机拍了一下,又拍一下其他人。

最后看着林墨登机了,和姐妹道别了我回了沈辞的小屋。窝在房间一下午修图更新了微博:

黑土冰70:

海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图片】*18

(格式什么的没做,看文案就好了。)

叫黑土的那个朋友又来找我聊天了,我觉得和他聊天还挺有意思的。所以总是聊起来很舒心。

私生不是饭,众人皆知。林墨被私生追车,之前被骚扰的事情不少。林墨突然给我发了私信,私生的行为让他很不舒服,说了很多关于私生的事,我在纳闷,为什么突然找到我了?

黑土冰70:私生确实很可恶,但是她们的想法和行为并不是你我可以控制的。但是这?什么情况??

易安音乐社-林墨:我该怎么硕呢?黑土是我小号,我只是这段时间和你聊的很来就想着,但是切错号了。

我没有再回复,因为我并不知道怎么回答了,这已经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我也一段时间没有去现场了。我有看到一些饭拍视频,林墨特别安静。大家都在猜测是因为林墨被追车的事情,我猜也是。我的微博最近也只更新一些我自己的摄影作品。我有看见黑土的这个账号留言,但是我最近更新的并没有翻过任何人。我在忙期末作品和比赛的事情,到处去找素材。在生日会上我去了现场,有以前面基过的姐妹认出我来了,还没开场我和她们唠了一会儿。

“怎么最近都没见到村村啊?”

“啊~我一直在忙期末作品和比赛的事,就没怎么出现场了。这不是来了嘛!”

我整完不停的拍拍拍,沈辞还在我后面拿着我的器材录饭拍。叫到了我的ID上去,可以得到一幅林墨的摄影作品。

我上去了,选了一幅比较暗的,我面对林墨有点尴尬,我只希望他不记得我了。

“怎么称呼?”

“叫我村村就可以。”

“ok,那村村你是想要文字还是画?”

“看你喜欢吧。”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哇~这么随便的吗?那都给你好了。”他笑了笑,然后蹲在地下签。

“呐,好了!给!”林墨把TO签递给我,我双手接过,对着他笑了笑。

我们俩拿着那副作品,合照了一张。

“你觉得拍的好吗?我记得你是那个很厉害的,你好好说哦!”他拿着他那专属的红色话筒,怀着胸看着我。

我低头笑了笑,抬起头看他一眼“挺好的!我挺喜欢的。”

林墨眯眯眼笑了笑然后拿过画看了看“这个他们工作人员打印出来有点暗,看不清楚,你等下可以去找工作人员加我微信,我发给你原图好不好?”

我还没回答

“对,工作人员待来找你一下子好吧!”

我就这样被安排了,我拿着画下了台。周围的姐妹一脸羡慕我可以拿微信,但是我只觉得可能也就是某个工作人员的吧,也没说什么。工作人员找到我,让我加上了微信,跟我说会晚点联系。我说了声谢谢就走了。回到酒店后一直修图,直到手机传来一声验证通过的响声,屏幕亮了一下,我看见是那个我备注0墨的银儿发来一句哈喽!(我的微信名字叫o)

0墨:哈喽

o:【哈喽】

0墨:【图片】

0墨:这个有好一点吧!

o:挺好的,我很喜欢

我想着应该就是个工作人员,但是后来让我觉得这真的是林墨

——11:18——

0墨:在干嘛?

o:修图

0墨:你怎么最近都没有来?

o:我在准备期末作品还有比赛,没什么时间就没去,再说今天我有去诶!

0墨: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了!

o:没有啦

0墨:那你早点休息,我们下次见!晚安!

o:晚安!

我到以为他说的是下次接机见呢,三四天后我接到学生会的通知,喊我接待他们,说是有几个小明星来咱们学校拍摄MV,我想着我的作品也准备完了,这些事应该没问题就接下来了。

等我站在校门口看见了池忆我还以为只有他一个人没想到,音乐社的都来了。些许是我学习太认真,忘记跟行程了。

“哈喽!又见到你了!”

我摆了摆手

林墨并不知道我是接待他们的,只是看见我过来打个招呼。后来是看到工作人员给我打了电话,才知道接待人员就在他身边。

“你在我旁边半天都不招呼我一下的~”林墨双手怀胸低头看着我

剩下的人过来工作人员都点头示意你好,我也只是微微笑一笑,和我一起的另外一个学长和工作人员沟通,我只负责把音乐社的小朋友招待好。

“姐姐!”

余沐阳戳了戳我的背,旁边站着傅韵哲,我转身过去看他们,傅韵哲没有说话就冲着我呲牙笑了笑。

“嗯?怎么了?”

林墨看我们三个人站在一起也走了过来

“哪里有水喝啊?哦!对了~我叫余沐阳他叫傅……”

“她认识你们的”林墨刚好走到这里,打断了余沐阳说话

“嗯,对,我认识的。”我眯眼笑了笑

“额……要水的话……我去给你们拿吧,学生会那边好像没有搬出来。”我准备从凉棚下出发去搬水过来,因为搭机位这些的已经折腾到十一点多了,还没有整完,太阳很大我拿手挡了挡。

“我陪你去吧!”林墨拿了一把伞打着我们俩

我看了一眼林墨也没有再说什么,我进了教室,学姐告诉我有两箱,问我能不能搬得动,我试了试,搬一箱也够吃力了。我把两箱水弄出了教室,林墨看见我果断过来帮我搬走了。

“墨哥你能搬动吗?”我给林墨撑着伞,为了减轻点重量我打开了其中一箱,手上抱了几瓶。

林墨搬着水没理会我刚才说的,余沐阳和傅韵哲看见了我和林墨,也就跑过来帮忙了,傅韵哲从林墨那搬走了一箱,余沐阳把我抱着的拿走了我现在只有一把伞。

“林墨,这么主动搬水啊!不错嘛!”傅韵哲调侃林墨

余沐阳眯着眼睛笑了笑

“我虽然不怎么运动,但是体力还是不错的好不好!你看看村村这么瘦这么矮搬两箱水要人家命了好不好!”

“就你高,就你有力气!切~麻子嘚瑟!”

我默默翻了一个白眼给林墨,本来给他打着的伞偏向了我另一边的余沐阳。

林墨和余沐阳貌似发现了我的伞给余沐阳遮太阳去了

“啊呀~好晒啊!”

余沐阳也只是笑了笑,林墨挤开余沐阳躲在我的伞下低着头,余沐阳又走到另一边,我又给余沐阳遮,林墨这么闹着闹着余沐阳手上的那几瓶水都掉地上了,林墨把手上的这一箱水给余沐阳!

“余沐阳!你拿这个!”

林墨蹲下来捡地上那几瓶水,然后另一只手拿走伞,给我和他打着。

“林墨就会欺负鲨鱼!”傅韵哲又替鲨鱼打抱不平,鲨鱼也只是笑笑,鲨鱼真的不怎么说话呢!长得好看就够了害!

把水搬到那边之后,他们也在记动作听导演安排,学长突然把我叫过去,说他下午有事要陪女朋友,下午就只能我一个人了,给我转了两百块钱说请我吃饭。我寻思着为了女朋友两百块也值得,害!我看他们上午的拍摄已经差不多了,导演说收工!我准备走,然后林墨逮住我

“村村?带我们几个去吃饭咯~”

“你们不跟着工作人员去吗?”我看着林墨还得抬下头,有些疑惑的望着他!

“哎!你爱豆请你吃饭你都不去的啊!怎么当粉丝哒?”林墨瞪着我,还有剩下那几个一脸看戏的表情。

这时候,沈辞突然给我打了电话,说要请我去吃大餐,我寻思着还有这六个人呢?我跟沈辞说音乐社的全在这,沈辞激动地把我耳朵都炸了,说是要请客!

带着一行人去,好在包装的好,抄了小路。我喊沈辞出门时帮我拿来了相机,我准备拍拍饭菜,然后在他们拍摄的适合我在校园里取取景,还挺好的。没想到,林墨的拍摄结束的早,就来摆弄我的相机。

“你拍的还挺好的诶~要不你给我拍一张吧!”

我给林墨拍了很多组,各种各样的。他一张张过目,好看的就会夸自己好看,说来是我技术好,每一张都不错。下午就来了很多粉丝,还有好几个是我认识的,那时候林墨正摆弄着我的相机正在拍我,拍了也不少,有的姐妹和我聊起来了。

边走边聊在足球场上林墨喊我帮他拍一组,他今天穿的也很好看。毕竟是帅哥。林墨后来还拍了来的那些粉丝们,不得不说爱摄影的男生是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欢。

我晚上稍微修了一下就全发给林墨了,包括他拍的我,我全部都发了,因为一下选中没太注意!

——————————

未完待续

看完点下小红小蓝来评论

好吗?

点点关注

交朋友找我

被我抓到bp的话打你哦!

评论(9)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