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闻不闻

可以私信小故事哦

处方药【翔我】

全文3.5k+

严浩翔X我

我是喻闻,一个小有名气的作家和一个小编剧,有一个导演看上了我刚发行不久的书《肿瘤忌念日》,想要改编演出来。我喜欢钱,但是爱钱没错吧。只是这剧本要的有点急,暴富的机会我哪能放弃。我没日没夜的改。

刚洗完澡,做在电脑前码字,喝了一口酸奶,突然想撺稀我飞奔进厕所,突然想到,拉屎的时候灵感不是蹭蹭蹭的来吗?我又往外奔去拿电脑,踩着浴室的水,在这本就不大的浴室把腿给摔折了,手臂还刮伤了一大片,看着有些瘆人。我并没有觉得我有什么问题,就是腿很疼,我自己根本站不起来。打了电话给室友沈辞,她回来看见我的手都吓了一跳,看着我躺在浴室的地上,我还穿着睡裙,头发都是湿的。

“怎么了怎么了,我的妈呀!”

“啊……你快点把我给弄起来。”我用那只没受伤的手挥来挥去,沈辞先简单处理了一下我手上的伤,废了好大劲把我弄起来。

“走,去医院。”沈辞把我那只没事的手搭在她肩上,准备扛着我下楼。

“别了吧!我们怎么去?总不能喊救护车浪费公共资源吧?这地方哪里打得到车啊?”我把沈辞的手拨开。

“啊……对啊,没车,艹!”沈辞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刘耀文。刘耀文这时候正在酒吧里狂欢呢,几天可是沈辞答应了做他女朋友,严浩翔坐着看着刘耀文犯傻。打了好几遍都没人接,我靠在门框边看沈辞,我的腿这个姿势不是很疼。

“艹!刘耀文再不接电话,老子就分手!”沈辞骂完这句问我“你腿能动吗?”我摇摇头,但是一脸笑意的看着她。

严浩翔喝了一口手里的薄荷水,没有原因他为什么不喝酒,就不想喝。他把杯子放在桌上,看见刘耀文的手机屏幕上闪着好几个未接来电显示是沈辞小宝贝,接着这个人又打了过来。

严浩翔拿起刘耀文的手机,把屏幕对着刘耀文

“刘耀文!你女朋友!”

刘耀文看了一眼严浩翔手里的手机,立刻拿过来接通,严浩翔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着刘耀文,自己脸上竟然带了一点笑意。这么一看,不愧是财阀,欲死了。

“喂?小宝贝儿,怎么了?”

“你在哪?”

“啊……”

“我不管你在哪?赶紧开车过来,严浩翔在不在你那?带过来!快点!我家!”

“诶好,好!宝贝儿咋啦啊?”刘耀文拎起沙发上的外套,拍了拍严浩翔,让他跟着走。

“喻闻在浴室摔了,腿动不了,赶紧!”

沈辞挂了电话帮我收拾了一下,收拾的差不多好了,刘耀文就到了。带着严浩翔上楼。

沈辞理都不理刘耀文,拉过严浩翔,“她腿现在动不了,你看看有没有什么事,要不要去医院?要的话我现在给她收拾东西!”

严浩翔蹲下来看着我的腿,掰过我的脚腕在我小腿上捏了捏,我有些敏感,他抓我脚腕的时候,我甚至想收回来,奈何用力就巨疼。

他的嗓子有些沙哑,他挺温柔的跟我说“你别紧张,我就检查一下。”他抬头看我,但是我穿的是睡裙,我还没有意识到,我正准备对他说“嗯!”他就低下头了,耳朵红红的。

“疼吗?”

“一点点。”

严浩翔又往下捏了捏,他没有很大力,但是我忍不住嘶了一声,还往后跳了跳,严浩翔立马站起来把我扶住,我倚着他的胸膛。我感受到他的胸腔在震动,他说“带她去医院吧。可能还得住上一段时间了。”我担心我手臂上的血蹭到他的衣服上,就抱着手。

“啊?那行,我给她收拾一下换洗的东西,你们带着她下去吧。”刘耀文把钥匙扔给严浩翔,严浩翔扶着我准备下楼。我突然跳回去给沈辞说“你…你把我手机和电脑拿上啊!”严浩翔转头看了一下我又扶着我往外走。

严浩翔刚刚跟着刘耀文跑上来都忘记了这个破小区没有电梯。我想起来这是11楼。

“呃…严…浩翔?”

“嗯?怎么了?”

严浩翔在昏暗的楼梯间里看起来格外好看。

“那个…这里11楼,你能不能…背…”我话还没说完,严浩翔把他的手机给我,然后将我打横抱起,我被吓了一跳。

“我抱你下去,你把手机的闪光灯打开。”

“哦!好!”

下楼的过程中

“诶!严浩翔!你心跳好快啊!”

……

严浩翔沉默了一会儿,“累的。”

刘耀文帮我收拾着电脑,撞到袋子里,搂着沈辞说“小宝贝儿,你都不跟我说话……”

“别闹,正事儿要紧!”

这时候我和严浩翔刚到门口,刘耀文摸过严浩翔口袋里的钥匙帮我们把后门打开,结果发现我很难坐进去。

“直接坐严浩翔腿上,腿就横着搭完了,搞快点啊!”沈辞扶着后门催到。

我为难的看着严浩翔,严浩翔耸了耸肩,就抱着我进去了。就这么坐着,我头就差一点点顶到车盖盖。严浩翔用手抵着我的头,我有点想睡觉,但是有不敢,后来坚持不住了靠着车窗就睡了,坐在严浩翔的腿上。

据沈辞说,我后来是靠着严浩翔的身子睡着的,她还拍了照片。

严浩翔一路看着车窗外,我后来迷迷糊糊的是在严浩翔抱我下车的时候看了一眼严浩翔的下巴没忍住摸了一下他的喉结,再后来我不知道了。

完全清醒的时候是在病床上,腿被吊起来,揉了揉肉眼睛,看见严浩翔和几个小姑娘进来,严浩翔看了我一眼,耳朵红了,先去查了隔壁床的一个小弟弟。

严浩翔过来的时候,顺手帮我倒了一杯水,我接过喝了一口,是温的,然后给我汇报我的病情。我倒是没有细听,还是被他的喉结吸引住。

严浩翔让他身后的小姑娘先去查别的房,其实那群小姑娘都只是退到了门口而已。

“沈辞说她已经把房子退租了。”

“啊?那我?”

“你就留院两个星期,你先住我家,就在附近,我方便照顾你。”

我完全懵逼了,严浩翔又补了一句“沈辞和刘耀文要过二人世界,你的行李今天下午就能搬到我家了。”

“啊?那…那麻烦你了。”

“呃……昨天谢谢你啊!”

“嗯,没事。我先去查别的房了。”

“诶!严浩翔你等一下。”

“怎么了?”严浩翔又转过身,双手插在大褂的兜里,看着我。

“你帮我,把我电脑和手机拿出来嘛!”

严浩翔看着我又无奈的笑了一下,帮我拿出电脑和手机,还贴心的帮我把电脑的充电线插上。

“谢谢!”

“你别看太久啊,我等下查完房过来陪你,我上午不用坐诊。”

“啊…你快去吧,我可以!”

严浩翔走后,好多小护士到我病房门口看我,又不敢进来。

我把电脑盖上,朝着门口的护士姐姐招手“哎呀,护士姐姐你进来嘛!我又不吃人。”

两三个护士姐姐进来围在我床边。有一个护士直接坐在我病床旁边,托着下巴看着我。

“你是严医生的女朋友吗,长得好好看啊!”

“啊?我不是他女朋友,但是好看是真的!”我说完这句话,发现严浩翔都已经站在床尾了。

小护士也看见了严浩翔,连忙道歉“对不起,严医生,我们这就出去!”严浩翔等那些小护士出去了,把我旁边的帘子拉上,坐在了我病床旁边的椅子上。

“你很无聊啊?”

“对啊,你又要上班,又没人陪我玩。我还不能和小护士聊聊天呐?”

“算了!你中午想吃什么?”

“我随便啊,难度严医生要给我做饭吗?”

“想吃的话,我也可以舍身为你做啊!”严浩翔看着我笑了,生的好看,笑的也好看。

“那就烧你喜欢吃的。”

“好。”

我们之间沉默了一会儿,“为什么沈辞不来看我啊?”

“她上午就和刘耀文去外地出差了。”怎么着也得下个星期才回来。

“出差?约会吧…真不是个东西……”

“好了,你好好休息,我回去给你做饭。”

严浩翔走了之后,我又在改剧本,改到十二点多,严浩翔还没来,护士们都去吃饭了,但是我想去洗手间,我就自己过去了,严浩翔拿着饭过来的时候,我正扶着墙往病房里跳。严浩翔正好从后面上楼看见我

“你怎么跑出来了?”

“上洗手间……护士姐姐又不在…”我委屈极了,需要人帮忙的时候没人在,眼眶里挤满了眼泪。

严浩翔把饭盒给我“拿着。”

严浩翔像上次一样,把我抱起来,我被吓的眼泪直接激了出来,严浩翔低头看了看我,把我抱回床上。用手给我抹了抹泪,坐在床边“没人,不会打电话给我吗?”

“我哪有你电话…”我越来越委屈

严浩翔把我埋在他的胸膛,轻轻的拍着我的背“好了,不哭了,下回你需要我的时候我肯定在。”

我在他怀里哭够了,就起来了。

“好了,我们吃饭吧?”

“嗯!”

我边吃边感叹严浩翔手艺好,又一边默默记住他喜欢吃的菜。

接下来的日子直到我出院,严浩翔只要有空就来陪着我,我的剧本也改好了,发过去一遍就过了。钱也打到了我的账号上,我自己交了住院费,又给严浩翔买了一双球鞋据说是限量版的。

严浩翔接过说他很喜欢,我不知道的是,他回家后就立马把他原来的那双送给刘耀文了。

在我出院那天,严浩翔亲自开车送我到他家,严浩翔给我拿了药,袋子里有一张单子,那是严浩翔手写的,没有平时医生惯用的字体,倒是写的清秀,上面写了我是什么症状和需要的药其实都只是一些钙片,最后一栏写了:需要严浩翔当个男朋友(自行拿药)

到了严浩翔家里,严浩翔把我扶到沙发上坐着,我拿出那张药单。

“严浩翔!过来。”

严浩翔朝我走过来,看见我手上的药单,笑了笑,站在我对面弯下腰跟我对视。

“严医生,我找你拿药了!”

严浩翔笑了笑,按过我的脑袋,在我嘴上啄来啄去的。我笑了,我的严医生也笑了。

严浩翔带我去我的房间,衣服都被挂起来放在衣柜里了,还有一箱是打开过的,但是放在地上,严浩翔看了一眼,耳朵又红了。

“谢谢,严医生这么贴心啦!”

严浩翔别过头去憨憨的笑了笑,红红的耳朵和憨憨的笑容,莫名的可爱。

“那么严医生,我该吃药了。”

————————————————

禁bp

关注评论收藏推荐一波走起

评论(19)

热度(2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