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闻不闻

可以私信小故事哦

明知故问02【逸我】

敖子逸×我

ooc

3k+

私设如山,若雷勿扰

朋友太多,惹事也挺多哈!这次打架最开始的原因是什么忘记了,但是我只记得他对面儿的把我的宝贝弟弟宋亚轩打伤了,上个星期​才出院。宋亚轩是我堂弟,但是他十三岁才到重庆来,之前一直在广东。来重庆以后,他一直跟着我混,我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在家什么样,在外面什么样他全知道。他不会像我一样,但是他一定会保护我这个姐姐。慢慢的,宋亚轩学会打架,但是这种事我们不常干,只是我真不知道宋亚轩和贺峻霖也认识。

‌“贺儿,咋?打架?”​

‌敖子逸在路边买了两根烤肠,给了我一根。贺峻霖原以为敖子逸给他买的,没想到不是,就翻了一个白眼给敖子逸。

‌“谈判”​贺峻霖掏出手机扫码支付

‌“就猴子还谈判?你是不知道向横林说的事儿吗?不能啊!”​敖子逸咬了一口烤肠,脸都扭到一块儿了,一点不相信贺峻霖说的话。

‌“谈崩了就往死里打!打死了大不了就自首。”​我恶狠狠的咬了一口烤肠,敖子逸一直跟着我和贺峻霖。

‌“你怎么还不走?”​

‌“我啊~去看看小同桌林小一打架什么样嘛!”贺峻霖示意敖子逸别说,敖子逸却装作看不见,我扭头看向贺峻霖,想让贺峻霖把敖子逸支走,贺峻霖撇了撇嘴,耸耸肩,他在说他也没办法。我无奈的翻了一下白眼,鬼知道敖子逸会不会吧今天的事情说出去,要是再传到我爸妈耳朵里就不是从市重点转去别的学校了,而是收拾包袱滚回广东了。贺峻霖拍了拍我的肩膀,在我耳边说了一句

“敖子逸人还是不错的!”

我扭过头去看贺峻霖,满脸疑惑,一不小心没忍住就给说出来了

“你有没有搞错啊?”​

​“搞错什么啊?”敖子逸嘴里叼着那根用来穿烤肠的竹签用他那双狗狗眼看着我。我朝着敖子逸尴尬且无声的笑了笑,看着他的那双眼睛我有那么一点动摇了,脑子一抽,竟然拿出了平时哄宋亚轩的那一套

“哎呀,你快回去啦!那种事不好的!”

我忽然想起来这不是宋亚轩是敖子逸,敖子逸一把扯过我的包,一个没站稳往他怀里倒了去,敖子逸把我扶正后,摸着鼻子望向了别的地方“你、你也太小看我了吧,我可是敖子逸!”我看到敖子逸的脸上有些泛红就没有继续说话。

“猛男”号称8G冲浪少年,一时口快,喊出了猛男!这缓解了刚刚有一丝丝尴尬的气氛,敖子逸似乎很喜欢猛男这个称号拉着贺峻霖又愉快的讨论了起来。我看敖子逸这瘦不拉几的样子,除了个头高点,长得帅点怎么看都不像会打架的呀,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嘛,就必然贺峻霖,同样瘦不拉几的打起架来嘿猛了!七点钟差不多天黑了,到约好的桥底下,猴子的脚边有几根烟蒂,看来是等了一段时间的,猴子见我们来了,身旁还跟了一个敖子逸。将嘴里的烟扔到地上踩灭了。

“哟!怎么?还带多一个人?”猴子认得敖子逸的,敖子逸猛的很。但是碍于有一个林一好面子。

敖子逸不屑的笑了一下,但没有说一句话。

“多带一个少带一个和你有关系吗?有屁快放!”贺峻霖看见猴子这副嘴脸第一个忍不住

“行!你们上回把我两个弟兄伙给打伤了,医药费怎么算?”猴子喊那两个人上前,一个右手打了石膏,脸上还有纱布,另一个左腿打了石膏,脖子估计也是折了。

敖子逸看了这伤,估摸着应该是贺峻霖弄的,实际上不是,当时贺峻霖和林一宋亚轩被围,宋亚轩给林一挡了一棍当场昏迷,贺峻霖正带宋亚轩离开混乱的现场去医院,这些上也只有腿上伤着的那个是贺峻霖干的。

敖子逸对着贺峻霖比了一个大拇指,但是贺峻霖摇了摇头,指了一下林一然后点了一下头。

“你能给自己能留点脸吗?要这样,你给宋亚轩跪着道歉磕三个响头我ok,给医药费没问题!要不然今天再打断一只手!”林一终于忍不住了

“不给你点颜色看看真以为老子是给高中生欺负的是吧?宋亚轩被我打进去那是他自作自受!”

敖子逸听见宋亚轩被打进去再也没忍住,冲过去给猴子就是一脚“我艹!爷不在,你他妈就能动我弟?”把猴子按在地上摩擦

贺峻霖反应过来,立马冲上去拉开敖子逸,宋亚轩出事第一个出头的是林一,第一个动手的一定是敖子逸,打的最凶的一定是敖子逸。敖子逸要是没注意分寸,猴子下辈子下辈子就要在轮椅上渡过了。

“林一干嘛呢?快帮忙,敖子逸能打出人命!”贺峻霖边拉敖子逸边喊林一来帮忙。

林一反应过来立刻冲上去把敖子逸拉开,猴子刚爬起来就给了敖子逸一拳林一扶着敖子逸腾出一条腿,踹倒了猴子。放开敖子逸随手捡了根棍子,就去揍猴子。猴子带来的小弟想上去帮忙,敖子逸又是第一个冲过去拦住了他们,贺峻霖和敖子逸,二打五。林一,一挑一。林一和猴子,猴子本来就被敖子逸打的不成样子,如今碰上了林一,更是毫无还手之力。那两个受伤的早就在敖子逸打猴子的时候跑了。

林一解决完猴子,盯上了上次给宋亚轩一棍的那个男生,林一没有打头,给背来了一棍,让那个男生疼的在地上打滚。

“好了嘛!事情解决了。就知道这傻逼不能好好说话。”贺峻霖拍了拍手,弹了弹身上的灰。看了看,身后的猴子,那个样子简直像是敖子逸打的,也对,准确来说也的确是敖子逸打的,男女混合双打,猴子有够倒霉的。

敖子逸看了一下猴子,感觉很满意。看向林一,想看看林一有没有受伤,发现林一只是小腿被棍子刮了。

“要去看看亚轩吗?”我问敖子逸和贺峻霖。

“改天吧,今天这个样子亚轩看了又要说咱们。”贺峻霖拍了拍敖子逸的肩。

敖子逸点了点头,“要不去吃烧烤吧,去我家把伤口处理一下然后吃宵夜去!”

林一比了一个OK。到敖子逸家,我发现只有敖子逸一个人住,敖子逸拿出医药学,让我坐在沙发上。

敖子逸的手准备抓上我的脚腕,但是忽然想到网上说女孩子对脚腕很敏感,手在空中顿了顿,还是抓住了,给我用酒精消毒。

我的脚腕突然被接触我被刺激了一下有些想把脚收回来,但是看到是敖子逸准备帮我消毒就没说什么,但是敖子逸消毒的力度太大了,我收了收脚。敖子逸扯住没让我挣脱,我只好说了一句“你轻点!”

敖子逸嗯了一声,手上的动作也轻了不少。

我看了看四周,好像就都只有敖子逸一个人的东西“就你一个人住啊?”我脑子一抽,忘记了沈辞和我说的话。

贺峻霖听见以后立马转过身,瞪大了眼睛看着我。突然意识到我说错了话“我……”对不起啊,还没说出口

“嗯,对啊一个人住!”敖子逸帮我贴上创可贴之后,站起身理了理自己的校服,“害!走吧吃烧烤去!”敖子逸指了指门口

“好好好!”贺峻霖第一个应和,为了翻篇,路过时还用手戳了戳我的肩膀。我差点没给他一巴掌,只是想起来这是敖子逸家。我准备跟上突然手机响了起来,贺峻霖和敖子逸两人纷纷转过头看我,我看了看亮起的屏幕,亚轩这几个大字,我默默将手机转过去给他们俩看,然后按下了接通

“你又不回来吃饭!婶儿老说你……”不等我开口,宋亚轩先说了起来

“啊——你停,你怎么和我妈说的”我在乎的是他怎么圆的

“我就说你和同学出去不回来吃”

“对的,我正准备和贺峻霖和……新同学出去吃烧烤呢!”

敖子逸用小声说了一句“走不走啊?”宋亚轩立马听出来了是敖子逸

“是不是敖……”

“喊我爸妈别等我”

“我也要去吃”宋亚轩突然要跑出来,平时宅的跟什么似的,出一次门我爸妈高兴的不得了

我看着贺峻霖和敖子逸,请求支援。

“别看我……我不知道怎么办啊?”贺峻霖第一个拒绝了我

“啊呀,来吧来吧”敖子逸摆了摆手

“那你自己过来,重庆大学旁边那个,挂了”我赶忙挂了电话,但是他们三个是认识的呀,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我那么紧张?!

我根本不需要帮宋亚轩点东西,贺峻霖点我的敖子逸点宋亚轩的,这一系列操作让我觉得他们肯定认识很久,连宋亚轩的到来,周边的烧烤店很多,宋亚轩却径直走到这,没有犹豫“嘿!快不快?我翻墙来的哦!”

“才多大,学什么翻墙?敖子逸看了看宋亚轩头上的伤“居然还能被打,太丢脸了”宋亚轩头上的伤口还有纱布所以戴着帽子,但是看起来就是很帅气。

“哎呀,我那不都是为了林姐~是不是是不是”宋亚轩摇了摇我

我闷着头吃东西 ,都没有与他们说话,想着宋亚轩这样子 应该也是许久不见了,值得宋亚轩摇摇我,我才边咬着鸡腿边说“是是是”

敖子逸,笑了笑也拿起鸡腿吃了起来,脸上的笑倒还是没退下去。

“笑什么啊?”

“你吃相挺好看的!”敖子逸极力让自己的笑容看起来正常点

一旁的宋亚轩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这个声音引来不少人都的眼睛,“笑屁啊!闭嘴啊!不吃走了”

“吃吃吃!”把我拉回小凳上。给了我一根烤肠,“吃!往死里吃!”

贺峻霖看见敖子逸再次给了一根烤肠,都觉得不简单,看向宋亚轩,宋亚轩还在为敖子逸的行为感到疑惑不解,看贺峻霖的样子也大概是十有八九了

禁bp

关注评论收藏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