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闻不闻

可以私信小故事哦

肿瘤忌念日【轩我】

宋亚轩x喻伊

3k+

我叫喻伊,今年大二了,家里个弟弟年高三叫刘耀文,他不是我亲弟弟,我是过继到他们家,虽然说对我很不错,但到毕竟刘耀文才是亲儿子,也是应该的。

今年的体检,附赠了一张诊断书。我坐在操场的看台,诊断书就放在手边,突然下起雨,打蓝球的男生们就都跑到看台来避雨,有一名男生好像是看到了我指了指我 ,然后拍了拍中间正在看雨势身着8号球服的男生。

他转过来,顺着管过朋友的手看们了望,不知是不是近视,眯着眼看了好一儿又笑着对身边的朋友说了些什么,身边的朋友嫌弃的

“吁”了一声然后就把他推上来。

宋亚轩说的是:“待会儿雨停了,我不打了!”

我看着8号男生一步一步走上来,我发现是宋亚轩,他象征性的撩了一下头发,坐到我旁边,就在我诊断书的旁边,我没大注意 我的诊断书就在旁边面。

宋亚轩拿起了我压在诊断书上的水打开倒了一点在嘴里,斜眼睛看到喻伊的诊断书

“这..我喝过的..“我伸手去拿过瓶身。

宋亚轩边淡定定的把瓶盖拧上边说“啊…没事儿,刘耀文姐就是我宋亚轩的姐姐。”

可是喻伊比你小

自宋亚轩看到了那治断书后,两人沉默了好一阵,待到雨停,天已经黑了,刚黑下来,

宋亚轩的朋友早在雨小了一点后就冲回宿舍了。

我跟宋亚轩说:“要不我们也跑回去吧!”我站起来,扯了扯身上的裙子。又被宋亚轩拉住手腕。

"别,雨停了再走,会生病!”宋亚轩的眼睛很深情让我会控制不住就听了他的话。

宋亚轩没有了平时那那股活泼、可爱的劲,也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原因显得他今天格外的沉重却很温柔。

雨停之后我们走在校道上,没有人说话,听着树上残留的雨酒落在地上终的声音。

我在想,我会不会哪一天也咚的倒在地上然后再也不存在。

快走到宿舍了,宋亚轩叮嘱”等会回去一定要吃点东西。”

“一定要记得吃点东西啊,别饿着肚子。”

“我知道了,你赶紧回去吧!”我朝着宋亚轩招手另一只手推开宿舍楼下的大门。

宋正千回到宿舍,马嘉供和贺峻霖在撸串,宋亚轩打开门,宿舍里没开大灯,看不太清他脸上的表情

”诶,亚轩儿,你也过来吃啊!”马嘉祺看了一眼宋亚轩又拿起一个串腰子放到嘴里。

宋亚轩拉开椅子,坐下就拿了一瓶啤酒。

马嘉祺,贺峻霖相对一眼,贺峻霖盖住了宋亚轩酒的上方,宋亚轩平时一个滴酒不粘的人,突然喝酒。

宋亚轩轻轻拨开贺峻霖的手,撕开了易拉环"喻伊,长了肿瘤。谁也没告诉。”宋亚轩眼神空洞却看着深情。

三人沉默,过了一会儿,“不动手术吗?耀文知道?“马嘉祺又拿了一串,就下肚了。

“不知道。”宋亚轩说,他不知道喻伊动不动术,但刘耀文不知道喻伊在生病。"刘耀文要高考。”宋亚轩说

“你为他想好了,你呢?“贺峻林现在倚着椅子面天表情的样子真的很难联想到他平时居然被人称为兔子。

宋亚轩沉默,宋亚轩淡恋爱就奔着结婚去的。他又喝了两口手里的啤酒,终于拿起了桌上的串串,吃了两串又不吃了,现在的他根本没有胃口去吃。

“亚轩儿,喜欢她吗?”'马嘉祺看着宋亚轩像在审视他。

宋亚轩晃了晃瓶里的酒,一直注视着瓶口,"喜欢啊,当然喜欢怎么不喜欢!”

“那就追!追的轰轰烈烈!”

“嗯。”宋亚轩并没有很大反应,只不过多吃了几串桌上的东西。

喻伊躺在床上,她不想哭,可她的眼泪就是止不住。她现在不是没有救,只是治与不治对于她来说根本没有太大的区别。她不是人家的亲孩子,她没钱,这种事她说出口太丢脸了。

但是她想活,她想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生活,她想看着刘耀文长大。

想着想着,哭着哭着,睡着了。

第二天上完课,喻伊一个在食堂吃午饭。贺峻霖路过,就坐下和喻伊聊了聊天。摆着天真无邪的面孔,很快就套出来了。

喻伊猜不到贺峻霖想干嘛,被贺峻霖牵着鼻子走,什么就都说了。

“目前是良性的。”

“做手术吗?”

“没钱啊!”我自嘲的笑了笑,手里的筷子戳着碗里的饭。

“那你爸妈?还有我们?不会问吗?”贺峻霖干脆放下筷子,双手搭在桌面上,皱着眉头看喻伊。

“可别!那可不是我亲爸妈,我还能分得清楚。你们也是学生,哪来的钱?我自己再想想吧。”我表现的很不在意的样子。

“你再好好想想吧,有什么事跟我说。”贺峻霖收拾了自己的盘子,然后拿去回收处。回来的时候给喻伊带了瓶矿泉水。

贺峻霖回到宿舍就给宋亚轩报告了一切,宋亚轩知道后,心情好了很多,下午就开始了追喻伊的计划。

过了几天,宋亚轩连续几天去蹲我下课,每天都带不同的东西。

我忍不住了“宋亚轩,你这几天怎么了?”

“不是吧,看不出来吗?”宋亚轩轻轻点了点他下巴都那颗痣。

“什么?”喻伊就站在门口问宋亚轩,她一脸疑惑的,但是宋亚轩真的又纯又欲的。

“我宋亚轩有个恋爱想和你喻伊谈谈啊!”宋亚轩弯着腰凑我凑的老近,说完来了一个他那天使笑容。

如果是以前我可能早被他撩的脸红成苹果了,害羞的不得了。

我权当他在开玩笑,抱着书往旁边走。宋亚轩就一直跟着我,我去哪他去哪。我去洗手间他也在门口等着,帮我拿包,去饭堂会让我坐着等,帮我打饭。

追人追的很高调

我坐在宋亚轩对面

“宋亚轩?”

“嗯?”

“我说话难听点,我不和你谈。”我筷子戳进饭里,看着他。

“那你和谁谈?我就不信你没有一点喜欢我。”宋亚轩手搭在筷子上,抬起头来看着我。我被他看的不好意思,低下头吃饭偷偷的瞄他一眼,发现他眉眼弯弯的看着我,虽然说这些日子被他这样有被撩到,有点点动心。

宋亚轩笑着说“那就是有点喜欢!”又将他碗里的鸡肉放到了我碗里,然后看着我吃。

我被他盯得发麻,收拾了一下站起来“我吃饱了。”把碗拿去回收处。宋亚轩一路跟着,我也不说他了。

有一天洗澡的时候,在想筹钱的事,没留意在澡堂摔了,我脚背侧边划了挺深的一片,结痂以后基本不能着地,一着地一用力,痂就会撕裂再出血。宋亚轩不知道哪里听来的消息。

自从脚结痂以后我都是踩着鞋走路,那天和朋友出去,他们有事先走了。我一个人在这边,碰上下班峰打不到车,走回去恐怕我这个脚就废了,为什么脚这样还要出来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吧。毕竟女孩子的心思你也不懂嘛。我还在愁怎么办。

宋亚轩就变打着电话边抄完走来,我刚想说“好巧啊!”宋亚轩先说了一句“饿不饿?”

“不饿。。”

“不饿也去吃点,走啦!”宋亚轩带着我去吃了粤菜,出来的时候天快黑了。宋亚轩说他背我回去,我说不用,他笑着说“那你走回去都睡大街了。”

别问为什么不打车,因为我忘了,宋亚轩不提。

宋亚轩叫我脱了鞋,他帮我拿着,我问要不要我来拿,他说他可以。

“我重不重啊?”我轻轻拍他的肩

“不重。”

“真的吗?”

他把我往上捞了捞“我要是说重你肯定不让背了。”

晚上聊了挺多的,好像就同意和他在一起了。在他肩上睡着了,一米八的空气真的好好,他背上的感觉也好好,睡得好安稳,都忘记了筹钱这些破事。

我们之间从来没有说过我喜欢你,我爱你之类的话,我喜欢他唱歌,他每天都给我唱歌,能在我耳边给我唱,每天都给我发语音唱。

他带着我见了他爸爸妈妈,见了他弟弟,一家人都很好。他带我回了他老家山东,在山东他给我坦白了,他说他出钱让我去治病。我问他,他爸爸妈妈知道吗?他说不知道,我说我不花他的。他第一次亲我,低下头在我的唇瓣停留了一会儿,把我抱住,把我埋在他的胸膛。

他第一次求我,第一次不听我的“你答应我,好不好?我求你,听我的。”我听了他的,他在我手术的前一天给我求婚了

手术成功了我就嫁给你。”我看着宋亚轩把戒指戴在我的无名指上,我以为这件事包括做手术只有我和宋亚轩两个人知道,我没想到,刘耀文抱着花走进来说:“姐,给你的。”

贺峻霖和马嘉祺也跟在后面,马嘉祺在录像,后来我们拍了一张大合照,手上的戒指和我笑的最灿烂的一次。

只是一个良性的难度并不是很大,我进去之前对宋亚轩说了一句

我爱你!”

我爱你!”他笑着轻轻的回了我一句,手里窜这那枚戒指。

睡了过去了,没醒来。

刘耀文说宋亚轩每天都给喻伊唱歌,唱了一辈子,都没有再说过一句我爱你!

宋亚轩给喻伊发了一句“我好想你!”那天是喻伊的忌日,宋亚轩给她唱了一首最寂寞的季节

————————————————

可以吗可以吗?

给我点评好不好,这是第一个be的哦!


评论(2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